物流儲運包材會經歷各種不同濕度、荷重、低溫的場景,更加考驗包材材質的耐用程度,達到循環使用效果;透過箱籃作為儲位單元,易於儲存與移動,作業空間搭配塑膠棧板與移動機具迅速存取物料。

 

哈林塑膠箱籃優勢

品質耐久

塑膠耐用程度超乎您的想像!統計自我們耐用型產品的長期客戶,在妥善使用下,產品年限均10年以上。

衛生安全

塑膠材質防黴、防腐、不受昆蟲與植物病害影響,保護產品;好維護清洗,使哈林產品深受喜愛。

回收材質

塑膠原料的可回收性,讓您的企業一起加入綠色環保的行列!

精度高

尺寸一致性對於儲存與搬運尤其重要,從倉庫到生產線,乃至不同地點單位間順暢往返。

高應用性

製造業的乘載內容多變化,需要符合特殊材質、荷重結構需求的載體。

耐候

針對低溫環境下,調配材質配方,使產品不脆化、不變形、維持韌度。


塑膠箱籃應用

 

哈林企業塑膠箱籃,因產品特性可廣泛用於各種環境、各種產業:
自動化倉儲、一般倉儲、倉儲料架、電子光學、資訊科技、機械五金、汽車航空、貨運運輸、冷凍冷藏食品、智慧自動化 / 冷鏈物流、量販通路、醫院醫療、製藥藥品、化學化工化妝品、紡織、塑橡膠、農漁畜牧養殖水產、傳產、外銷進出囗…等,各種營利或非營利行業。

此產品主要應用於:
產品儲放 / 搬移、倉庫管理、生產作業組裝加工存放 ( 如 金屬件 / 塑膠件 / 食材 等原物料 )、貨品進出物流運輸作業 ...等各種箱籃運用方式,提供符合衛生安全、塑膠箱籃可回收性的最佳選擇;欲了解更詳細應用內容與規格,歡迎利用「詢價」或來電洽詢。